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spm...spm...SPMmmmm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成績放榜......
沒有很緊張也沒有很放鬆....
只是當朋友一個個上台享有優秀生榮譽的時候才開始緊張......
本來是打算十點半才去那成績的....
結果十點多就出發了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早知道我就別這麼早到了....
還有那半小時的演講要過...
痛苦啊!!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然, 我也是優秀生之一~
其實只要拿超過5個As
就算是位優秀生了~!!!
我拿到了3A+,1A,4A-,2B+,2B.....
本來還以為可以拿9As......
可惡的英文.....
又是你!!!!!!!
怎麼醬喜歡當我的敗筆.....
三年前也是醬
現在也是!!!!!!!!
不要告訴我這是命運....
如果這真的是....
我也只好認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