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牛仔

昨晚超级倒霉的。
要睡觉时,
关灯
很暗很黑...
往床的位子移动
坐下
由于床是两层的
得弯下
“碰”
下唇裂了
“痛.....................!”
是椅子........
谁把椅子放在这里的!!
理应是放在离床一尺远的方向啊........
我感觉到我的下唇还有门牙
在“嗡嗡”的叫.....
不是吧!!
不要告诉我这次轮到嘴巴淤血了厚......
天哪!!
怎么这么倒霉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醒来第一件事
是穿牛仔裤
答应妈快点试穿
确定穿不下就传给表妹穿
虽然我已明确的告诉她
“我穿不下!”
但她始终不相信
要我在十多一次...........
因给牛仔裤很贵
她不让我买
说什么我将来会变胖
买了到时穿不下
Sigh......
将希望我变胖!
气~!
如果我现在还是中一我一定还穿得下......

每试一件情况都是这样:

小腿穿进去了!
现在轮到大腿!
进度开始缓慢。
卡住了。。。。

我真的胖了吗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