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成绩单

从阿嫲家回来了!
有令人气愤的事也有不错值得一提的事。。
气愤的事就别提了
说说值得一提的事吧
不知二伯母是从哪里挖出来的
一叠陈旧“古色古香”的成绩册
是我爸爸和他兄弟的成绩
够泛黄了
订书记的钉子都已rusted.....
厚厚的一层“锈”
还会让我以为是昆虫遗漏下来的痕迹。。
恶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说成绩册里的成绩呗
sigh.....
成绩。。。。
不是很理想。。。。
很多红字。。
堂妹看了她爸爸(也就是大伯伯)的成绩
不禁数落她爸爸
说什么只有美术及格
其它的都不及格
她数落的很开心
完全忘了她在PMR考出来的成绩
阿嫲看到她数落到酱开心
没有笑
只有摇头
就骂她说:
“你有补习考出来的成绩还是这样
4B4D!!!
你爸爸当年是没有补习的啊!
只是懒惰而以。”
(气氛还是愉快的, 别以为我阿嫲很凶哦)
阿嫲又继续说着:
“你爸小时候就是跟了一个潮州的
( 这里没有籍贯歧视)
开始不爱读书
跟着那个潮州人驾lori(罗里)
到处跑
就不读书了咯~
(大伯还是有有本事的啦
自己创业当老板)

蓝月啊~
我看到了
比平时的月亮更大更黄~
很漂亮
我倒是没有追看月偏食啦。。
跟日全食比起来
观看月偏食比较“轻便”
比较“舒服”
但它发生得晚了点。。
就。。。
没看到啦~

要开学了。。
紧张?
兴奋?
不知道。。
害怕我没办法胜任 就读A-level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