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我的腰会变瘦喔!

上学第二天
物理老师好像良心发现
知觉昨天的教法
有稍微的不当
今天一直说
"no hard feeling yar~"
(=,=)"'
然后重复说了昨天的课。。

接下来是生物
haiz....
又是
cheek cell
onion cell
plant cell...(see stomata)
in the lab,
one of the microscopes is in #%&&*...(i forgot)
greater power than other
can see the structure of the cell
very clearly
i saw the cell wall with 3 layers....
wow~
eee...
not really surprise...
but the class is so
boring!!!!
每一年都做一样的东西
Haiz.......!!!!!!!!!!!!
让我提不起劲。。
脸在最后那段时间是被我拉到几长的喔!

最后一节是化学。。。
那个老师在还没开口教之前
让我感觉还不错~
但在他开始教后
eeeee
他的心理时钟应该是跑得很快吧
教到超快的!!
有些他只讲一次
就不再重复了
让容易慌神的我没办法catch up what he taught....
要复习哟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晚上去买文具
奔向自己掏钱买
谁知在我去文具店的“提款机”(我爸)
自动吐钱了!
哈哈真好!
剩下RM45.5 了!
v(^,^)v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对了忘了解释为什么我的腰会变瘦了!
因为。。。
我的那条裙很紧咧。。(不是屁股那部分,是腰)
可能是不习惯穿高腰呗。。
觉得很不舒服。。
 水能穿石嘛~
日积月累。。
腰就会瘦了嘛!
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