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yoga...累。。

整整一年没运动了。。
好久都没流汗了。
来毛病开始发作。。
驼背。。
我妈受不了我
送到Loh sisters 练瑜伽。。
瑜伽啊~
只练过三个月,
休息了整两年。。
哈哈
我真宅。。

就这样,
今早就模模糊糊的被拉去学瑜伽~

做腹部运动的时候
痠死了!
我的肚子
才没那么有力
躺着提起大腿又放下大腿
来来回回
脚不能着地
一刻也不可以松懈地往上提
我的天呐
!!!!!!!!!!!囧

躺下的运动做完后,
得起身(这当然!)
可是我起身的时候
眼冒金星
两眼昏花
哈哈
晕惨了。@_@

不过流汗的感觉真好
好久没流汗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